官网

您好,欢迎来到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官网

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

学院首页 >网络技术学科

伍军

摘要 : 长期致力于信息安全及网络管理相关课程的教学和校外项目运作,多次携学生参加外部公司网络项目的初始化及运维,包括江苏博润集团网络安全检测、中石油华东工程院网站开发、北京映日科技网络系统集成、东台伟业CRM系统开发等。具有丰富的实战教学经验和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。
编著有《人工智能项目实践案例集》,数次在专业计算机报刊杂志发表专业论文。

9.jpg

主授课程:

服务器操作系统配置与管理、操作系统安全配置与管理、路由交换配置与管理、网络安全与管理、网络防火墙配置与管理、网络攻击与防御、网络安全设计与架构


从业经历:

长期致力于信息安全及网络管理相关课程的教学和校外项目运作,多次携学生参加外部公司网络项目的初始化及运维,包括江苏博润集团网络安全检测、中石油华东工程院网站开发、北京映日科技网络系统集成、东台伟业CRM系统开发等。具有丰富的实战教学经验和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。

编著有《人工智能项目实践案例集》,数次在专业计算机报刊杂志发表专业论文。


所获荣誉:

1、2014年指导学生参加世技赛江苏赛区决赛三等奖

2、2018年指导学生参加集团技能大赛决赛网络方向三等奖

3、2019年指导学生参加集团技能大赛决赛网络方向三等奖

4、2017年研发《物联网专业》获集团一等奖

5、2019年研发《5G通信专业》获集团三等奖

6、2018年研发《综合信息管理系统》获院二等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站首页 |  新闻中心 |  专业设置 |  学院环境 |  名师风采 |  法律申明 
地址:南京市江宁区松岗街7号邮编:211100 电话:025-66621666
苏ICP备05032136号  www.njxh.cn
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© Copyright 2010 - 2020 Njxh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任何企业或个人以任何形式复制或传递本网站所载述的域名商标、文字、视像及声音内容、图形及图象应当注明来源于本网站
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微信二维码

扫描二维码

添加微信,赢取好礼!